神韵以色列圆满落幕 精英感佩神韵带来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5日讯】4月13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以色列的八场演出圆满落幕,让特拉维夫演艺中心歌剧院(The Shlomo Lahat Opera House (Cheech))观众着迷不已,他们盛赞神韵的美妙绝伦,更感谢神韵传递的神性信息,带给人类希望。

前保险公司老板Zehava Millis:“服饰,哇!找不到其他词汇,使得这台演出成为视觉的响宴。除了舞蹈外,色彩的精彩纷呈,太美了,令人赞叹,美不胜收。”

2023年4月13日下午,前保险公司老板Zehava Millis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以色列的让特拉维夫演艺中心歌剧院(The Shlomo Lahat Opera House (Cheech))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舞蹈演员Kamelia Hoter Yishai:“我第一次在脸书上看到神韵广告,就像看到万花筒一般,(决定)我一定要去看,因为神韵很神奇美妙,色彩绚丽多彩,舞蹈变化多样,有矜持和奔放,阴和阳,让我很有同感。”

2023年4月13日下午,前舞蹈演员Kamelia Hoter Yishai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以色列的让特拉维夫演艺中心歌剧院(The Shlomo Lahat Opera House (Cheech))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Zehava Millis:“令人激动,非常振奋,神韵让人着迷,充满着我的心灵和身体,触动我的所有感觉,真的很棒,壮丽辉煌,壮观无比,我被各方面激励着。像二根弦的那个乐器,令人惊叹,可以产生各种乐声,所有的舞蹈动作和色彩,我的心敞亮了,真的。”

Zehava Millis:“我需要找到词汇,(二胡乐声)就像蝴蝶在心中飞翔,祥和、安宁、愉快,真正的快乐,妙不可言,美妙无比。那个歌唱家非常杰出,我很欣赏歌唱表演。”

观众们着迷于神韵的美妙同时,也领悟到神韵的神性内涵,在传递着价值观和古老传统。

作家Zipi Inbal Lior:“整个秀都很感人,当意识发展好后,用物质身体,我们就能够取得成就。一切都令人振奋。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因为我太激动了,这真的带来了‘新思想’。”

2023年4月13日下午,作家Zipi Inbal Lior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以色列的让特拉维夫演艺中心歌剧院(The Shlomo Lahat Opera House (Cheech))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Zehava Millis:“整个演出中一直在说:共同一起来相信神。你不一定要相信神或什么,但是请相信存在高级力量,将我们联系在一起,帮助我们生存,我们在失去这个,这真是令我很遗憾。”

Kamelia Hoter Yishai:“神韵告诉我很多,安静是必需的,精神上向内看自己,神韵是关于价值观和古老传统的,也不是与现在社会无关。通常西方人试图找回安静这些因素,避开嘈杂的世界找到内心,尤其现在这样的疯狂世界,而这些才是生命的和平岛。”

Zehava Millis:“毫无疑问,演出肯定包含着精神内涵,真心感谢这种神性和物质性(信息)。对所有生命来说,我们在这儿不是什么都不管,不是说我们来了又走,我们只是短暂停留,虽然我们在这儿,我认为那信息很重要,我真的认为那信息是去珍惜,珍惜生命、珍惜物质身体、珍惜我们现在来到这儿。是的,(演出)清楚传递了关于希望、仁慈和关爱的信息,这深深地触动了我。”

Zipi Inbal Lior:“(这是)末世,我们身在末世,都盼望获得全面救赎。当救赎实际到来时,我们却在放逐自己,在随波逐流。只有当我们清洗干净灵魂,我们才能跟真理连接上,才能联系在一起,拥有爱、光明和真理。神韵传递了这个信息,实在令人兴奋。总之,(神韵)帮助今天世上的我们找到内在真理,我们感到谎言越来越多,我们找到真理,和内在真理联系上。”

Zehava Millis:“通常我是比较乐观的,但观看神韵后我感到非常愉悦,我们可能还有机会拥有和平、合作、手足情谊、友谊,而我们国家正在丢失这些。”

Zipi Inbal Lior:“神韵是一场新思想秀,传递了非常非常强大的信息,关乎真正想与高层神联系上。独唱的歌词很感人,每个字都是宝石。”

前保险公司老板 Zehava Millis:“别错过神韵,令人振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以色列记者站特拉维夫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