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新政:收入低于3万 不交省个人所得税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讯】加拿大安省保守党政府宣布了秋季经济报告,宣布了多项经济政策,其中包括年收入3万及以下的居民免去省级个人所得税,并把财政赤字降低了5亿元。

安省保守党在今年当选执政后,陆续兑现竞选承诺,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降低安省庞大的财政赤字。

安省财政厅长Vic Fedeli:“我们非常非常努力的工作,在不裁员的情况下为安省民众节省下32亿元。自从当选后,我们给安省民众和家庭返还了27亿加元。”

安省今年的财政赤字因此而降低了5亿加元,为145亿加元。Fedeli说,赤字问题相当严峻,前面的路还很艰难,因为安省积累下的债务总数为3470亿元,相当于每人2万4千元。但最终保守党会达到收支平衡。

经济报告中和民众日常生活最相关的,当属年收入3万及以下的人不用缴纳省级个人所得税,这意味着单身能省下税款850元,家庭能少缴税1700元。

安省财政厅长Vic Fedeli:“我们为低收入家庭提供了最大规模的减税,年收入3万元及以下的人,有110万人,将支付零个人所得税。”

其它新政

为了鼓励建造出租住房,新建成的出租房屋和公寓将不再有租金上涨限制,但现有住房单元的租金管制继续。

冻结最低工资,把雇主缴纳健保税的下限提高,减轻企业负担。

延长酒类零售时间从9点到11点,每周7天。

作为提升效率和节约开支,安省取消了计划中的法语大学,取消了环境专员、儿童看护专员以及法语服务专员,这几个专员办公室合并到总审计长办公室和省级投诉专员办公室。

对政党按照得到选票数量进行补贴的政策,将在2020年的省级大选前取消。

另外,一直亏损不断的安省游乐宫Ontario Place,将被重新开发。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