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室挤成铁片 河南28车连环追尾3死10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0日讯】当地时间11月19日清晨7:20左右,中国河南省驻马店高速公路一路段发生大规模汽车连环相撞事故,导致3人死亡,10人受伤,现场惨烈,令人心惊。多辆大货车的驾驶室被完全撞扁,几乎被挤压成了铁皮。

据陆媒消息,事件发生在大广高速河南驻马店平舆杨埠收费站南约2公里处,事发当时天有大雾,共有28辆车汽车连环相撞,其中大多数是大货车和快递车。事故中共有13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3人已死亡。

从网络上流传出的车祸现场画面可见,许多货物包裹散落在地,其中有至少3辆大货车的驾驶室被冲撞挤压得几乎成为了铁片,可以想见驾车的司机凶多吉少,而车身基本都保持完好。



中国河南省驻马店高速公路一路段发生28辆汽车连环相撞事故,现场惨烈,令人心惊。(微博图片)


中国河南省驻马店高速公路19日发生的
连环车祸现场惨烈,多辆大货车的驾驶室被完全撞扁,几乎被挤压成了铁皮。(视频截图)


中国河南省驻马店高速公路19日发生的
连环车祸现场惨烈,多辆大货车的驾驶室被完全撞扁,几乎被挤压成了铁皮。(视频截图)

有不少中国网民质疑:中国的货车追尾后,为什么都会扁得这样?难道是车头的板金质量有问题?

推特是网友Alex Chow就发帖指出,“有没有发现,多数货车车身都保存较好,而驾驶室都没影了,人命是多不值钱??”

网友Wang quan也留言评论道,“中国货车就没有安全碰撞💥检测!都是小白兔!看看欧美!安全性强!长鼻子!安全有保证!”

(记者李明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