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双尸命案 华裔嫌犯林赛春自首

【新唐人2018年11月20日讯】近日轰动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双尸命案,有了新进展,华裔嫌犯林赛春,已经到警局自首,带您了解。

11月14日上午10时20分,警方接报,赶到法拉盛37大道144-55号二楼,发现67岁的华裔男子刘春富(Chunfu Liu,音译)、64岁的华裔女子赵德玉(Deyu Zhao,音译)身中多处刀伤,法医在现场宣布两人死亡。

华裔嫌犯林赛春(Saichun Lam,音译)在11月17日(周六)早上前往布鲁克林的66分局自首,随后被押到法拉盛109分局受审。

晚上8点多,林赛春被押出警局,他在两名警员的搀扶下一瘸一拐的上警车,被押送到皇后区刑事法庭进行过堂。

根据法庭文件,林赛春被控四项罪名,包括:两项二级谋杀罪、四级非法持有武器罪、攻击导致他人受伤轻罪。

林赛春下次的出庭时间为12月10日,他的辩护律师为董克文。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