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华埠慈爱医院爆枪击案 酿4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0日讯】美国伊利诺州芝加哥官员周一(19日)表示,当地慈爱医院下午发生枪击案,造成4人丧生,其中包括一名枪手和一名警察。

事发在19日下午3时30分左右,芝加哥南部的慈爱医院(Mercy Hospital)一名歹徒先在慈爱医院外的停车场开枪,接着冲进医院大厅扫射。

事发时人在急诊室的怀特(Steven White)告诉美媒,他听到若干枪响,赶紧朝紧急窗口冲,他看到枪手就在那里朝警察开枪,枪手一身军事风格。

他说,当他往外看时,看到有一个人倒卧在医院大门口,枪手转身再次开火,接着往院内跑。

怀特说:“我无法形容我的感受。连到医院接受治疗都有危险,真悲哀。”

另一位附近自行车店经理希梅内斯(Sue Jimenez)说,她听到多声间断枪响,枪手还一度连开5枪,警方抵达后枪声就停了。

警方发推文称,警察希梅内斯(Samuel Jimenez)殉职;芝加哥消防局则发推文证实枪手同样身亡。另医院2名女性员工伤重不治。

芝加哥警方消息来源表示,凶嫌为一名32岁男性,尚未就枪手动机发表评论。

慈爱医院位于25街与南密西根大道间,距芝城华埠约5分钟车程,许多华人都会到该医院就诊,附近一些老公寓也有狠多华人聚居。



美国芝加哥华埠慈爱医院周一(19日)下午爆
枪击案,酿4死 。(KAMIL KRZACZYNSKI/AFP/Getty Images)


美国芝加哥华埠慈爱医院周一(19日)下午爆枪击案,酿4死 。(KAMIL KRZACZYNSKI/AFP/Getty Images)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