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商会庆成立42周年 新泽西台商会创业研讨

【新唐人2018年11月20日讯】新泽西台湾商会和纽约台湾商会,周六分别举行了创业研讨会和42周年年庆,来看报导。

纽约台湾商会庆成立42周年 盼促台美经贸》

纽约台湾商会17日晚,在法拉盛举行年会晚宴,旅美台裔商人及乡亲等300多人齐聚一堂,庆祝商会成立42周年。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行政院院长赖清德发来贺词和贺信。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徐俪文、华侨文教中心主任黄正杰,以及多位纽约当地民选官员来到现场祝贺。

纽约台湾商会会长 江明信:“我们今年很活跃,尤其和我们台湾社区的互动蛮多的。包括‘Passport to Taiwan’,‘喂!台湾’等活动。希望明年我们可以继续为台湾社区服务。”

纽约台湾商会成立于1976年,是全美第一个台湾商会,也是最早的旅美台湾人社团,同时也促进台美之间经贸发展和交流。

《与台商有约 新泽西台湾商会举办创业研讨会》

新泽西台湾商会与中华民国驻美投资贸易服务处,11月17日在纽约经文处举办“与台商有约”研讨会,邀请到四位事业有成的企业家,分享创业故事,和对目前经济形势的看法。

主讲人之一、新泽西台湾商会会长陈家麒介绍,对于想在美国创业的年轻人来说,研讨会是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

新泽西台湾商会会长 陈家麒:“我想这种活动以后要继续办,让年轻人也知道如何创业,如何找资金,或者得到一些讯息,知道在生意上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

陈家麒表示,目前美国和中国的贸易战给台湾带来商机,他呼吁台商及时调整策略,把握机遇。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