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前夕 美西10万磅生碎牛肉召回

【新唐人2018年11月20日讯】感恩节前夕,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局宣布,主要牛肉供应商Swift的产品,感染了大肠杆菌,该公司被责令召回近10万磅发往加州、内华达州、俄勒冈州、犹他州和华盛顿州的牛肉。

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查局,上周四(11月15号),在Swift牛肉公司取样时,检测到大肠杆菌后,周五召回被运往加州、内华达州、俄勒冈州、犹他州、和华盛顿州零售商进行进一步加工的生碎牛肉。

这批生碎牛肉生产于10月24号,大约99,260磅。

Swift牛肉公司属于JBS USA的一部分,十月因沙门氏菌,召回25州的690万磅的牛肉。有246人受到影响,国家疾病控制中心指其中59人住院。

节假日即将来临,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查局,提醒民众,为大家庭准备晚餐时,一定要注意食品的准备,洗手、生肉与熟肉不要混用切菜板,小心交叉感染,另外要将将生碎牛肉煮熟,注意温度要达到160华氏度以上。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