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雁名接演《医师》 与小祯比攀岩不相上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0日讯】台湾医疗偶像剧《实习医师斗格》将又有新角色加入。这一次由张雁名饰演最新的妇产科主治医师“林北唐”,出场戏就要挑战攀岩,和演员小祯、徐谋俊、蔡承翰比拼体力,也为戏剧增添不少话题。

这一次演员戴上安全帽、戴好安全防护装备,手脚并用要挑战10多公尺高的攀岩,演员初体验,爬得满身冒汗,但只见张雁名速度又猛又快,没几秒就爬到4层楼的高度,跟平时有在健身的小祯不分轩轾,让人看得目不转睛。

张雁名说可能有在运动,加上剧本角色描述自己是极限运动高手,让自己肾上腺素飙高,无论如何都要冲第一,简单的爬上爬下就让四位演员玩得不亦乐乎。

小祯更爆料说其实这个还是很简单的,因为大家挑战的是儿童组的,让蔡承翰跟徐谋俊汗颜地表示,儿童组就这么高难度,两人要回去好好练练再来。

演员张雁名近期加入《实习医师斗格》,在剧中饰演妇产科医师“林北唐”,他表示,“剧中角色是在西雅图留学,回来之后和小祯碰面,在里面的角色算是阳光运动,热爱一些极限运动,譬如说攀岩这些。”

他很开心剧组用心找一个很棒的攀岩场拍戏,笑说攀岩当下一度感觉自己好像汤姆克鲁斯,觉得帅翻了,加上剧中角色写的运动健将,让他燃起不少斗志。

小祯爬完说虽然手很痛,也认为这是一个很能锻炼体力以及消耗小孩体力的地方,以后可以常约大家来运动。这一次“攀岩高手”张雁名的加入,也为戏剧《实习医师斗格》增添不少新火花。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