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大家俱连锁店新张 七折优惠

【新唐人2014年05月17日讯】感谢您收看今天的《今日加州》。接下来请看一则消费信息。

合适的家俱,绝对可以让人生活得更舒适,身体有残疾、需要坐轮椅的人感受更为深刻。

爱室丽家俱百老汇新店经理Scott Peloquin:“我们帮客人找到一个很棒、可调整的床,和全新的床组,让她的生活全变了,现在她睡得更好。”

而客人对他们贴心的服务十分感激:“你看有时卖家俱还能改变别人的生活和生命,这是很感人的时刻。”

从优雅的客厅,古朴的餐厅,到粉红梦幻的公主房等,这间位于洛杉矶百老汇大道、占地两层楼的新店,陈列着各式不同风格的家俱饰品。

爱室丽家俱销售经理Maurice Henoud:“我们自己设计和运送家俱。”

这里的员工还会根据顾客提供的资料,帮客人绘制空间摆设参考图,并建议适合的家俱。

爱室丽家俱副总裁Archie Hall:“爱室丽家俱是全球最大的家俱制造商,也是全美最大的家俱供应商。”

他们在全美共有509间店面,销售额也持续居冠。一般下单后十天内能收到新家俱。

爱室丽家俱副总裁Archie Hall:“现在贷款可长达五年,零利率、零首付、也没有最低购物金额限制。”

因为不需透过中盘商转手,他们一直保持着相当优惠的价格。这个周末庆祝南加第十八家店开张,特别有七折优惠。1810 South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5.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