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甜甜圈日 纽约街头免费甜甜圈

【新唐人2014年06月07日讯】在美国,每年6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五是一个特别的节日,叫做甜甜圈日。这个节日是为了感谢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为将士们送上甜甜圈、表达鼓励和安慰的女性们。到现在,每年的这一天,美国的不少商家,都会延续这个温馨的传统,发放免费的甜甜圈。来跟本台记者承懿去看一看。

甜甜圈是美国人最爱的食物之一。美国人爱甜甜圈,爱到把今天订为为全美甜甜圈日。在麦迪逊广场前,大家可以免费的领取咖啡和甜甜圈。

广场上免费领甜甜圈的摊位前排起了长龙,谁都无法拒绝洒上一层薄薄的糖霜,令人食指大动的甜甜圈。

纽约儿童提安娜:“我爱甜甜圈。”

这边小朋友们兴奋地和卡通甜甜圈合影,很多人等着摇动转轮,领取可爱的甜甜圈手偶等纪念品,爱拍照的姑娘可以在这台立可拍前留影。

新西兰游客乔治亚:“很喜欢甜甜圈日。”

香甜酥脆的甜甜圈,是很多人的最爱。但美国人把六月的第一个礼拜五,定为全美甜甜圈日,可不单单是因为它的好口感。

战争时期,女人们大量制作甜甜圈,供给士兵。

Entenmann甜甜圈店Lisa mahon:“是1938年由救世军发起的,表彰一战时为军人提供甜甜圈的女人们。”

今年, 生产商借机推出最新的红丝绒甜甜圈,麦迪逊广场上7英尺高的仿真模型成了大家的玩具。

救世军纽约秘书长詹姆士•怀特:“救世军在芝加哥发起的,让大家了解救世军可以帮助大家。”

除了免费大放送,DUNKIN’ DONUTS连锁店提供买一杯冷饮免费赠一个免费甜甜圈的优惠,让大家欢度甜甜圈日。

新唐人记承懿、孙卫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