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金冠奖颁奖典礼 获奖者分享成功经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9日讯】3月5日,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南加分会的第七届金冠奖获奖者出炉。五位得主发表了获奖感言与成功经验,一起来看。

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南加分会,于上周六(5日)举办的第七届金冠奖颁奖典礼,获奖者为来自金融、餐饮、保险、美容和时尚等领域的杰出人士。

五位获奖者,包括李敏华、王姿容、游蕙绫、谢雨沄以及李明玮。典礼当天,约有400多位政商界人士到场观礼。

金冠奖得主李敏华:“我们目前管了550亿的资产,在全美国大概有65个地方,在加州就有8个办公室。借着我所有的管道,能够帮助所有的弱势群体。”

金冠奖得主游蕙绫:“我自己是觉得,身为少数族裔,而且又是女性,在创业的时候其实是特别辛苦的,女生跟女生应该团结起来,尤其是我们亚裔,少数族裔,在美国应该要互相帮忙,这样我们才能得到更公平的一个待遇。”

经过产、官、法、学界九位评审,根据家庭、创业、未来展望等标准,评选出了本届的五位杰出女性。

世华南加分会会长裴映棋:“这次有些得奖主其实平常都是非常害羞,或者平常是非常低调,可是都由经过我们的平台,把他们的潜力挖掘出来,然后把她们故事挖掘出来,来鞭策我们其他的华人,以及其他华人女性。”

世华总会副会长陈玲华:“希望这几位得奖主,跟我们以前历届的得奖主都能发挥她们女性的魅力,软实力,不仅她们事业有成,更在侨界更能服务,如何也能做一些我们对社会更有意义的活动。”

她们希望,通过金冠奖得主的成功经历,能促使更多女性提升自己,在家庭和事业上,获得丰收。

新唐人记者杨阳、郭生欢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