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乐园“光之飨宴”灯饰 打造唯美圣诞空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5日讯】灯饰作为历年的圣诞主角,在日本各大景点亮相。位于日本爱知县的“拉格娜登堡”的主题乐园,正在举办冬季限定灯饰及表演,打造出唯美圣诞空间,营造出节日的欢乐氛围。

缤纷的彩灯开启了夜晚圣诞树的点灯仪式,传递着圣诞即将来临的讯息。舞台上繁星闪烁,乐曲“圣诞颂”与圣诞标题呼应,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登场的故事人物们在美丽巨大的圣诞树下欢舞歌唱,诉说着圣诞故事,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演出中日本首创的360度3D投影最受欢迎。故事人物们身着彩灯衣装,结合广域映射的复合式表演美轮美奂,打造出美丽的冰雪世界及温馨可爱的糖果屋,令游客们仿佛穿越时空进入童话世界一般。

主题公园内,除了期间限定的圣诞特别点灯外,还有海洋主题灯光秀可供观赏。由100万个彩灯组成的“幸运七彩门”,光芒闪烁、魁伟亮丽;巨大的水上“珊瑚城”,讲述着海底的生态与秘密;还有斑斓的海鱼森林等,璀璨的灯饰描绘出奇幻的海底世界。

拉格娜登堡公关部门负责人中川绚也香:“每年拉格娜喜雅都会举办各种灯饰展。希望您与家人及亲朋好友来此游玩,在这个冬季里留下一个美好回忆。”

游客:“都很美丽,我很感动。”

光之飨宴”灯饰展截止到来年2月28日。用光和水打造的梦幻世界为圣诞增彩、给游客们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爱知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