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三年二崙西瓜节甜美登场 民众抢鲜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9日讯】因为疫情停办三年的台湾云林二崙西瓜节,6日再次热闹登场,今年活动除了能吃到甜美多汁的西瓜,还有才艺表演模范母亲颁奖典礼,让民众度过一个温馨的周末。

超级大西瓜,切开果肉,鲜红欲滴,民众一拥而上,大口大口品尝在地美味特产。

小朋友:“好甜好吃。”

游客:“沙又清凉。”

瓜农:“声音听起来比较结实的,就是里面没裂果,对啊稍微空空的,就是里面有小裂,有时候是看它底下这个,下面这里黄色的越黄越好啦。”

这是阔别三年的云林二崙西瓜节,成堆的西瓜,吸引大批人潮到场采购,四、五月是云林西瓜盛产期,今年二崙西瓜甜度在15度左右,甜美多汁,乡公所准备上万斤又香又沙的西瓜,让民众来品尝。

二崙乡乡长钟东荣:“它出名在哪?出名在因为它的产地不同,它的产地在浊水溪里面,它的土质跟水质,就是跟其他的溪水不同,所以我们二崙的西瓜,它的特色就是别的地方没有的,它的特色就是会沙、会脆、甜度高,今年就是因为雨水少,甜度特别比往年还高。”

除了品尝甜美多汁的西瓜,现场还有西瓜料理示范,以及乡内小学的才艺表演模范母亲颁奖典礼,场面热闹又温馨,民众走出疫情的紧张气氛,一起度过欢乐的周末假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