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的摩大规模枪击案 2死28伤3人命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2日讯】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夜间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28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危急。

巴尔的摩警察局代理局长沃利(Richard Worley)在2日清晨召开记者会说明案情,他说,总共有30人中枪,所有受害者都是成年人。一名18岁女子当场证实死亡,另一名20岁男子送院后证实死亡。遭枪击的9人由救护车送院。另外20名受枪伤的伤者自行到医院。

这场枪击事件2日凌晨发生在巴尔的摩南边社区格瑞特纳大道(Gretna Avenue)800号街区。当时当地正在举行每年一度的“布鲁克林日”夜间派对,很多人聚集。

巴尔的摩警方表示,在当地时间周日清晨0时30分陆续接到报案。目击者说,至少听到20至30下枪响。

警方仍在当地封锁进行调查,目前并未锁定嫌犯,也没有逮捕任何人。

巴尔的摩市长史考特(Brandon Scott)向嫌犯喊话说:“我要那些要为此事件负责的人听好,清楚听好,我们找到你之前绝对不会停止,我们必定找到你。在那之前,我要你每呼吸一口气就要想到你夺走的人命,想到这一晚生命被你糟蹋的人。”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