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民集会 抗议兴建非法移民安置中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4日讯】周二(8月22日),在纽约布鲁克林“弗洛伊德·贝内特”机场附近聚集了上百民众,抗议政府在这里,非法建立移民收容中心

守护天使创始人柯蒂斯·斯利瓦:“再说一次,我们欢迎合法外国人,欢迎合法移民。”

纽约市知名威廉希尔公司网站主持人席德·罗森伯格:“当唐纳德·川普当总统的时候,有谁担心非法移民会闯入我们的社区,请举手。”

纽约州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周一(21日)宣布,将在布鲁克林弗洛伊德·贝内特机场(Floyd Bennett Field)周围租赁场地,为两千名移民提供住所。周二晚上,数百纽约市民聚集在这里,抗议在这里兴建难民营。

集会由“守护天使”(Guardian Angels)创始人柯蒂斯·斯利瓦 (Curtis Sliwa)发起,此前他因抗议在城市周围安置非法移民,已多次被捕。

纽约市政厅此前发表声明表示:自2022年以来,近十万名寻求庇护者来到纽约,纽约市政府在安置移民问题上已孤立难支,移民危机需要更广泛的解决方案。

现场民众表示,非法移民越来越多,让纽约市难以应对,安全、饮食、卫生等问题都无法有效保障。

席德·罗森伯格:“我们纽约碰到了大麻烦,大危机,上帝,让川普回来!”

现场有民众认为,非法移民问题是政客们无视法律和忽视边境所致。

现场民众汤姆·维拉斯:“政客们不关心边境和移民法,大量非法移民进入无法维系他们生存的社区。”

柯蒂斯·斯利瓦:“如果他们想来,请走合法的正常渠道。”

抗议民众希望官员停止向纽约输送非法移民,并表示,这样的和平抗议还会继续。

纽约州长办公室此前回应称,临时避难所的安排尚未最终确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