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李大师文章 解开对生命的疑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1日讯】Jacky Lee曾是一名健身工作者,通过阅读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表的文章《为什么会有人类》,他领悟到,“人生的跌宕起伏,在某些时候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很多事情看似你失去了,但实际上却得到了;有时候觉得自己得到了,无形中却失去了,因为天道与人间的人道是完全不同的。”能有这样的领悟,他感谢李大师解开他数十年来对生命的疑惑。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Jacky Lee提到,他有一个慈祥的外婆跟慈祥的妈妈,作为他的榜样。外婆在农业时代的山上生活,是看老天的脸色吃饭,因为家庭环境的关系,过着常被亲戚欺负的生活。但是外婆没抱怨老天,一样坚持相信神佛,坚持天道的理念,且无论收成好不好,都会感谢上天。而妈妈也继承了外婆的精神,在这个混乱的时代,他们依然坚持相信上天。

不过,那时对于外婆的坚持他是没办法理解的,Jacky Lee说,直到他获取了更多资讯,接触到了法轮功学员朋友,更阅读了李大师的《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他发现外婆真的很不容易,在乱世中依然能保持善良,值得敬佩。

“宇宙法则”是一个重要的概念,Jacky Lee说,“生命出身在什么样的家庭?什么样的人际关系?会遇到什么样的家庭成员?交到什么样的朋友?”神都已经安排好了,一切都遵守着宇宙法则运行,无论我们在什么样环境背景,都是因果造成的,就像李洪志师父说的“这是绝对的宇宙法则”。

Jacky Lee曾是一名健身工作者,他用好身手与双手合十,表达对李洪志大师的敬意。(Jacky Lee提供)

从文章中,他感受到创世主的爱。他说,人很不完美,包括他自己就有很多缺点,不过神也知道人的不完美,感谢创世主给人被救度的机会,就是给人还有回头的时间,因为宇宙已经处于灭的阶段了。

Jacky Lee说,现在很多资讯都在颠倒是非。媒体网络不知不觉改变人们的价值观,让人往“唯物主义,金钱至上”道德堕落的方向走,引入“反神无神论”和“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进化论,那种拳头大是老大的概念。但这些都不符合天道啊!“我相信神不是这样教我们的,宇宙也不是这样运转的。”

Jacky Lee是《大纪元时报》的读者,他提到过往的人生经验,不论在家庭圈,或是在朋友、同学人际关系上,都曾遭遇到被人隔离的体验。因此他能够体会,大陆民众被中共用网络防火墙封锁资讯的痛苦,颠倒是非,甚至以不对称的资讯来误导民众。

面对未来的人生得失,他已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Jacky Lee说,不管能不能发财致富做官,拥有好的感情、好的家庭,甚至不同的机遇,都是因果福报造成的。虽然人也要努力把握,但是有很多东西真的还是跟自己的福报,还有宇宙法则运行,与神的安排有很大的关联。

他感谢李大师发表了这篇文章,解答了他几十年来对人生的疑惑。

Jacky Lee相信这份精神力量一定会持续扩散,因为相信神,相信宇宙上天,有了善良的道德意识,就可以把美好的爱分享给家人,传承给下一代,进而带动别人与他的家庭族群,这样道德就有机会大面积提升,世人就有机会觉醒。

他说,“这份对天的信仰与善念就像阳光,当光芒足够灿烂耀眼时,邪恶就会在聚光灯下自行消亡。”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