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美国会议员:应如何应对以巴冲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3日讯】哈马斯恐怖分子、反犹势力对以色列发动突袭,引发国际关注。周三(10月11日),美国国会众议员吉姆·科斯塔接受本台专访,来听听他的看法。

美国国会众议员吉姆·科斯塔:“我认为必须消灭哈马斯,他们的唯一目的是摧毁以色列、杀害犹太人。我的意思是,这与基地组织或其他恐怖组织没什么不同,其唯一目的是杀人、摧毁全世界信仰宗教的国家。这一切都是基于仇恨和完全不可接受的理论。”

美国国会众议员科斯塔赞同拜登总统的声明,坚决支持以色列,必须让哈马斯承担责任。

他表示,多年来仇恨和反犹太主义在增加,成为独裁者煽动愚弄民众的手段。他分析,哈马斯的背后可能有俄罗斯或北京的支持。

吉姆·科斯塔:“事实上,这来自俄罗斯圣彼得堡或北京。我们被对手玩弄了,他们进行了很多宣传,试图通过利用仇恨政治和恐惧,摧毁我们的基础,我们国家所代表的东西。我们看到我们的对手,中共、俄罗斯、伊朗、朝鲜试图扩大美国和欧洲内部的分歧。而反犹太主义就是煽动仇恨的手段之一。”

科斯塔认为,以色列成立战时联合政府,有利于消除内部分歧,一致对付哈马斯。

吉姆·科斯塔:“危机往往可以让人团结起来。当然,在以色列,这场危机在该国内部存在许多争论和分歧,两年内举行了五次选举。现在,他们昨天组成了联合政府。我认为,以色列将把不同派别团结在一起,这确实是一种强大力量的体现。”

科斯塔相信,尽管美国两党也有分歧,但基于共同的价值观,势必会团结一致,共同应对危机。

吉姆·科斯塔:“非常重要,因为我们生活在美国和世界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时刻,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我们必须记住,作为美国人,我们必然有分歧,但我们有共同的价值观,从宪法开始,我们共同拥有的那些价值观和保护的权利,这一纽带比我们可能存在的任何分歧都要牢固得多。这就是我们必须记住的,团结起来,美国仍然是世界的灯塔。”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张月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