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令时到来 纽约推“黄昏与黑暗”安全宣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3日讯】随着冬季到来,夏令时即将结束,纽约市推出了确保行人和自行车骑士的安全活动,请看记者报导。

记者:“周四,在纽约市警察局总部,纽约市交通局和纽约市警察局共同推行了‘黄昏与黑暗活动’,宣导冬令时到来的出行安全。”

随着夏令时的结束,今年的冬令时即将在11月5日的凌晨2点到来,手机将会自动转换成冬令时,而时钟和警报器等则需要手动调时间。

纽约市交通局长Ydanis Rodriguez:“在过去3年,我们的交通死亡人数是最低的。”

纽约市警的执法重点将包括:超速、不礼让行人及自行车骑士等,特别是对大型商用卡车,以确保行人在夜间的安全。

纽约市警交通部门总警监Philip P. Rivera:“68%的行人死亡发生在路口交汇处,所以我们将会尤其重视。”

“黄昏与黑暗”(Dusk and Darkness)交通安全计划今年进入第8年,有效减少了入夜后的交通事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