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Trevor Loudon:共产政权支持利用恐怖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0日讯】来自以色列的报告指出,袭击以色列的哈马斯恐怖分子,使用了来自朝鲜的武器。共产主义政权和意识形态如何与恐怖组织 搭上线?来听新西兰作家、政论家特雷弗·洛登的分析。

新西兰作家、政论家特雷弗·洛登认为,朝鲜参与哈马斯以色列的恐怖袭击,并不奇怪,因为在近代史上,恐怖主义一直是共产主义利用的工具。

新西兰作家、政论家特雷弗·洛登:“这要追溯到列宁,是他发明了将恐怖主义作为国家政策的概念,而且说了很多。但必须受到限制,不是疯狂的恐怖主义,必须是有针对性的战略,只在适当的时机使用。但它一直是共产主义工具的一部分,只要它符合他们。当它不符合他们的时候,他们会谴责,适合的时候他们就会使用。所以,朝鲜积极参与此事,不足为奇。”

哈马斯10月7日攻击以色列之后,一些人袒护哈马斯,甚至获得西方一些组织的支持,特雷弗·洛登对此十分震惊,他认为,事实上,在西方所有对哈马斯的支持,都是由当地从事共产主义运动的组织赞助的,他们开始摘掉面具,不装了。

洛登:“共产主义的形象在苏联解体后开始软化。我们这里像美国民主社会主义团体,国会中有他们的成员。 现在,他们是共产主义组织,他们全心全意地支持哈马斯,以及那里正在发生的恐怖主义。所以面具都摘掉了。”

洛登表示,这些潜伏在西方的共产主义者也在影响媒体,制造虚假信息。

加沙医院袭击事件发生后,中共官方媒体中国环球电视网第一时间报导声称,是以色列导弹造成了医院500人死亡,但事实并非如此,但假消息却迅速传开。洛登表示,这是中共虚假信息战的一部分,大外宣是主战场。

洛登:“全世界数百万人听过这个(假消息)。这直接来自中国(共), 立刻就报导那里发生了灾难。要知道,哈马斯发射火箭失误,击中了一所医院。我们(哈马斯)做了什么?我们(哈马斯)无法承担责任,那就归罪于以色列人。所以,共产主义机制在这方面非常在行。因此,中国人立即将这一消息传播开来,美国各地的左翼消息来源都转载了这一消息,甚至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都毫不犹豫地直接引用了这一消息,立刻指责以色列。搞得现在数百万人相信,但这完全是捏造的。”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