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聚焦】反以抗议者占领纽约时报 长岛共和党爆冷胜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1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纽约聚焦。

以巴冲突 数百抗议者占领《纽时》、黑石等

11月9日,纽约数百名反对以色列的抗议民众在曼哈顿多地抗议,要求加沙立即停火,并占领了曼哈顿的《纽约时报》大厅,还将门外的警车涂鸦上“解放加沙”。另有部分抗议者冲进黑石集团位于曼哈顿的办公室,指控黑石集团“种族灭绝”。

长岛苏福克县长选举爆冷 共和党人胜出

在11月7日晚长岛苏福克县(Suffolk County)县长的竞选中,共和党候选人罗梅恩(Ed Romaine)以大幅领先轻松击败了民主党候选人卡隆(Dave Calone),赢得选举。

罗梅恩也成为长岛苏福克县长达12年以来的新县长,也将是该县20年来的第一位共和党县长。

康尼岛月神公园120 年来首度冬季开放

拥有120年历史的布鲁克林康尼岛月神公园(Luna Park)游乐场,在今年冬季将首次开放,从 11 月 18 日(周六)开放到1月7日。园区将设有冬季主题游乐设施、节日市集、节庆灯光、溜冰场、圣诞老人仙境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