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机地中海东部训练坠毁 机上人员生死未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2日讯】美军欧洲司令部(US European Command)11日表示,一架美国军机在地中海东部进行训练时,因“不幸事故”发生坠毁,但未坠机的是哪种类型的飞机,也没有解释飞机起飞地点及机上人员的生死。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报导,美国先前已在当地部属航空母舰打击群,作为避免以色列哈马斯战争扩大成区域冲突的一环。

美军欧洲司令部声明表示,“11月10日晚间,美国一架军用飞机在地中海东部执行训练任务时遭遇不幸事故,进而坠机”。声明并未说明机上人员是生是死。

声明指出:“我们可以明确地说,这个飞机出动架次纯粹与训练有关,并无敌对活动的迹象。”声明补充说:“这起训练事故的起因正在调查当中。”

巴勒斯坦伊斯兰主义组织哈马斯(Hamas)武装分子10月7日跨境突袭以色列后,以色列军方对哈马斯控制的加沙(Gaza)发动海陆空猛攻。

以哈爆发战争之后,华府旋即对以色列提供军事支援,加强当地军事力量,包括航空母舰福特号(USS Gerald R Ford)以及其他战舰。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