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台湾青商会成立 会员限45岁以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2日讯】休斯顿台湾青商会近日成立,会员年龄要求在45岁以下,为台裔青年人提供发展事业和结交朋友的平台。

上周六(11月4日)美南地区侨青座谈会在侨教中心举行,中华民国侨委会委员长徐佳青亲自出席,会议由侨教中心主任王盈蓉主持,台北办事处处长萧伊芳,多位侨务委员等荣誉职人员出席。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徐佳青听取了多位侨青的意见,并一一给予回复。

中华民国侨委会委员长徐佳青:“全世界所有的台湾朋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大家随时随地都想要帮中华民国台湾做外交官故乡,介绍给朋友。”

会议期间,侨务顾问陈逸玲宣布成立休斯顿台湾青商会的消息。

中华民国侨委会侨务顾问陈逸玲:“这个青商会,我们希望不只是让休斯顿的朋友们,其实德州的朋友们都可以来参加。”

休斯顿台湾青商会隶属于本地台商会,会员年龄要求在45岁以下。会长陈第元从事地产业,他表示,希望通过青商会,带动本地侨青的商业互惠和发展。

休斯顿台湾青商会会长陈第元:“更多的年轻人能够彼此交流,彼此成长,这是成立商会的一个主要用意。”

休斯顿台湾青商会的logo标志,是一个太空梭,陈第元介绍说这呈现了休斯顿的特色。徐佳青也为青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