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亿人的觉醒》纽约放映 三退民众:不与邪恶共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5日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电视制片人李军联合制作的“三退”纪录片——《四亿人的觉醒》,11月10日在法拉盛的公立20小学进行放映会,并有人现场三退

四亿人的觉醒》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电视制片人李军联合制作,历经三年时间,通过来自世界多国的一线采访,呈现出自2004年《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后,所掀起的三退大潮,至今三退人数已经超过4.2亿人。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四亿两千多万华人退出中共党、团、队,这样大的数字、这样大的基数会激励,会带动更多的华人三退,我想中共垮台的日子已经是越来越近了。”

现场有6名人士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向他们颁发了证书。

现场三退人士张梦丹:“我自认为我是一个善良的人,我不想与邪恶共伍。《九评共产党》很多真实的案例,我觉得看了以后特别震撼,非常高兴我今天能够做三退。”

现场三退人士陈彬:“认识到了共产党的一些很大的弊端,所以我就选择三退,我也会帮助别人来三退。”

《四亿人的觉醒》将在美东时间11月26日,早上八点,在“干净世界”平台的李军工作室频道独家放映。

网址:https://www.ganjingworld.com/channel/1f21v2vaiio6Uptly0JD6LFcE1ql0c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