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海洋科学船完成拼接 护航海洋生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8日讯】加拿大加西海岸警卫队庆祝“离岸海洋科学船”完成拼接,来看报导。

加拿大公共服务与采购部部长杜克洛(Jean-Yves Duclos):“新船的所有主要部件均已组装完毕,因此,隶属于海岸警卫队的近海海洋科学船的建造,迎来了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这艘由温哥华赛斯潘造船厂(Seaspan Shipyard)承建的离岸海洋科学船(OOSV),配备多个海洋实验室,可容纳26名科学家,进行海洋地质和生态勘测,海道测量,搜索和应急响应等服务。

加拿大公共服务与采购部部长杜克洛(Jean-Yves Duclos):“作为加拿大最现代化的科学船,它还将帮助我们更好的了解我们的海洋生态系统。(它将)支持未来二十多年的尖端科学研究,有助于保护加拿大的渔业、海洋和沿海地区。”

另一艘同时建造的联合支援舰(Joint Support Ship)是加拿大史上最长的船舰。这些船的建造不仅护航加拿大王家海军和海岸警卫队舰队,也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是“国家造船战略”重要组成部分。

赛斯潘造船厂首席执行官约翰‧麦卡锡(John McCarthy):“我们看到了由加拿大人、在加拿大、为加拿大建造船只的好处,这有助于保护我们的主权和安全。”

新唐人电视台实习记者初霁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