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地产协会11月月会深入分析商业地产市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9日讯】全美亚裔地产协会休斯顿分会近日举行月会,邀请业界人士对当前的商业地产市场给出分析意见。

近日亚裔地产协会休斯顿分会AREAA-Houston举行十一月月会,邀请到多位业界人士,介绍零售业地产、工业地产、商业保险、房市的趋势分析。

经营零售业地产Josh Jacobs介绍说,市场上的零售业的地产存货稀缺,目前零售业地产的空置率非常低,只有6.4%,而且新开发的零售业地产数量也没有跟上,新建筑工程花费高涨,这也是导致交易量出现减缓的因素,他认为这种现状会持续一段时间。

经营工业地产Sam Chang他表示,Covid19疫情期间带来了工业地产的火热,疫情过后,工业地产的市场降温,但是休斯顿的市场,相比于其他地方,仍然很强。

Wendy Chuang经营商业保险。她表示,保险业市场和地产业紧密相关。疫情下很多商家关门,加上几年前的冰冻天气等各种灾害,都导致现在的保险费大幅上涨。

Sally Li对商业地产的情形提供分析。她表示,办公楼情况比较紧张,空置率25%左右,办公楼的出租率也在下降。

月会上还介绍了新加入的会员。亚裔地产协会休斯顿分会在社区是非常活跃的一个社团,而且持续发展,为当地的亚裔地产业者提供交流发展的平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