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展示哈马斯罪证 接近达成释放人质协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1日讯】周一(11月20日),以色列军队发布视频,展示10月7日哈马斯袭击的物证。美国也在努力达成多国人质释放协议。

以色列军方周一展示了在以色列境内收集到的武器和车辆,作为指控哈马斯战争罪的物证。

以军预备役中校Idan Sharon Kettler:“数千种不同类型的炸药、爆炸材料、迫击炮弹、弹药。一切都在这里,正如我所说,这里的一切都是为了10月7日大屠杀而来的。”

同一天,以色列国防军在声明中表示,在以色列南部建立了一个拘留设施,约有三百名来自哈马斯、伊斯兰圣战组织等的恐怖分子和嫌犯在该设施接受审讯。

一名以军高级官员表示:“恐怖分子还描述了他们如何躲藏在希法医院和兰蒂西医院以及其他医疗中心,使用人体盾牌,与以色列国防军作战。”

白宫国家安全发言人柯比周一表示,正在努力达成人质释放协议。

白宫国家安全发言人柯比:“我们相信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所以我们充满希望。”

上周日(11月19日),以色列国防军还公布了希法医院的监视器画面,显示哈马斯恐怖分子在10月7日,把绑架的一名尼泊尔和泰国公民带入医院。

以军表示,这些调查结果证明,哈马斯组织将希法医院本身用作恐怖活动基础设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