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共暴徒嚣张袭击法拉盛反共展览 疑中领馆指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1日讯】上周日(11月19日)中午,一个华人男子法拉盛反共展览前暴力攻击民运人士。民主人士谴责,认为背后有中领馆指使。

袭击者:“畜生!”

围观者:“不要打了!不能打了!”

袭击者:“XX(脏话),杀了你!”

继在旧金山,亲共人士攻击民运人士,双方发生多起冲突事件后,上周日,在法拉盛图书馆前,再发生亲共人士攻击民运人士事件。

11月19日中午,一名华人男子,在反共展览前,暴力攻击反共人士杨士松并发出死亡威胁。杨士松被袭击后倒地,满口鲜血,在报警后被送往医院诊治,现已出院。

“基督徒公义联盟”义工&遭击者 杨士松:“这个人是我们以前租房子的房东,他看到我们屋里有反共的标语、标牌,他就威胁我们。利用我们是反共的,他认为我们害怕,他就在我们现场大闹,搞事情,就砸我们的场子。”

每周日,“基督徒公义联盟”在法拉盛图书馆前,举办“清算中共百年反人类罪图片展”,揭露中共的百年罪恶,吸引川流不息的过往行人驻足观看,但也令亲共势力虎视眈眈。

有在场反共人士认为,此人挑衅滋事,背后有中领馆指使,应调查是否有中共代理人背景。

上周四(16日)在APEC会场外,才刚因为抗议中共,被亲共人士喷辣椒水的民运人士陈闯创律师,也对此谴责。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行长、律师陈闯创:“核心还是中共在海外的渗透和跨国镇压,如果自由世界政府、民众、社会对这点没有警惕的话,那么他们就很有可能面临一个困局。”

杨士松呼吁,面对中共威胁,反共人士更要勇敢站出来,拒绝中共的跨国迫害。

“基督徒公义联盟”义工&遭击者杨士松:“像这种和共产党捆绑在一起的这种邪恶的东西,我是不会惧怕的,我会给他对抗到底的。我希望以后在美国,无论是纽约还是其它城市,反共的人不要怕亲共的人,在美国法律的框架下不要害怕他。”

目前纽约市警已经介入案件,处于取证立案过程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