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火鸡降价 $62可享10人份大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3日讯】回顾过去一年,不断上涨的物价,让消费者不得不勒紧荷包。但值得庆幸的是,感恩节传统佳肴火鸡降价了,让我们去南加州的养殖场,一探究竟。

作为感恩节餐桌上必不可少的菜肴,火鸡今年的价格有稍稍下降。根据美国农业局联合会,16磅重火鸡的均价约为27美元,同比去年下降了5.6%。

南加州农场员工Yuri Morales:“火鸡价格是根据磅计算。2.89美元起价。”“来自牧场的大号黑火鸡约60美元,来自农场白火鸡约40美元。”“白火鸡是农场饲养的,它们含有更多的激素。”“黑火鸡比较好,味道更好。”

去年,受禽流感影响,各地养殖场痛失600到700万只火鸡,价格也随之上涨,但今年禽流感案例减少,火鸡数量明显大增,价格也因此被压低。

此外,今年感恩节餐桌上的大部分经典佳肴都有降价,尤其是蔓越莓,下降了18%。平均10人份的晚餐,要价不到62美元,同比去年下降4.5%。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