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星星的约会 纽约“闪耀光芒展”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4日讯】威廉希尔公司网站的最后,让我们一起到纽约,跟星星来一场约会一起庆祝感恩节

瑰丽的地灯营造出星河的氛围,四射的镭射光送出点点星光。

突然,眼前一亮,整片整片的星海,闪亮登场。

闪耀光芒展制作人克里斯蒂安·拉赫勒:“星星从天而落,我们遇到它们,跟它们一起玩,直到它们回家。”

这里是美国纽约皇后区植物园,艺术家用灯光、投影和声乐打造出名为“闪耀光芒”(Astra Luminia)的灯光秀,专门讲述星星的故事。

闪耀光芒展创意总监派翠西亚·鲁尔:“世界上的每一个文明,每一个时代,人们都对星星很着迷。”

星空展沿着植物园的步道,设立了不同的驿站,每一个驿站都有不同的星星迎接着人们。

在有的驿站,一块看似透明玻璃的屏幕,不断播放着星星在太空中的生成过程。

有的驿站,人们可以触摸那些流动的星光,感受太空的奇妙。

克里斯蒂安·拉赫勒:“也许在纽约你有时看不到星星,但你在其他地方都能看到星星。星星是我们文化的一部分,是每一个国家文化的一部分。”

展览主办方鼓励人们,拖家带口,来跟星星亲密接触,这样就可以在眼里留下星星的光芒,带着星星的记忆回家。

“闪耀光芒展”将在11月24号开始,对公众开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