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参议员拜访“新中城”百货 褒奖庆贺开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30日讯】周三下午,有纽约政要到访了纽约上州橙县,新开张不久的新中城百货公司,并颁发了颁奖,感谢其对社区做出的贡献。

新中城百货公司首席执行长 Lili Zhou的陪同下,纽约州参议员詹姆斯·斯库费斯(James Skoufis)和中城市长迪斯特法诺(Joseph DeStefano)在周三参观了新中城百货公司,百货公司一楼售卖神韵艺术品(Shen Yun Collections)的高端精品系列和神韵舞蹈家(Shen Yun Dancer)品牌服装等;二楼的国际商品区,不仅售卖“美国制造”的精选产品,还有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和台湾等地的特色商品。

斯库费斯并为百货公司的新开张颁发了褒奖祝贺。

纽约州参议员James Skoufis:“我希望能够持续的投资、持续的关注和发展,这是一个很棒的社区,由于美国华人社区的贡献,它正在变得更加精彩。”

纽约上州橙县中城市长Joseph DeStefano:“对于我们这座城市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我们看到更多的新企业在市中心社区开业,这是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正在发挥作用的象征。”

新中城百货公司(New Middletown)座落于纽约上州橙县中城市(Middletown, NY)的北街29号,占地一万平方呎,两层楼高,在11月17日隆重开张,开业不到两周,广受社区好评。

新中城百货公司首席执行长Lili Zhou:“意料之中比较惊喜的,都非常感叹,他们(顾客)会说非常棒,我说大家都有很高的期望,他们觉得(百货公司)很成功。”

记者:“圣诞节到来之际,新中城百货公司将会重现社区居民的童年回忆,圣诞老人将会在这里和顾客见面。”

Lili Zhou:“最主要的我想是以前他们(百货公司前身)的店,也是一个本地的百货公司,不像现在这种大的商场,他们最大的特别是有一个圣诞老公公坐楼梯上,所以我们必须要把这件事情达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