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惊传跟踪到家抢劫 屋主遭枪杀 1嫌落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1日讯】周二下午,南加州圣迪玛斯市惊传有住户在自家车库,被歹徒枪杀身亡。洛杉矶县警方指出,这很可能是一起跟踪到家的抢劫案件。稍早,警局也宣布已经逮捕到一名嫌犯。来看详情。

周四上午,洛杉矶县警方逮捕了本周二(11月28日)跟踪圣迪玛斯市居民到家,抢劫并枪杀受害者的33岁嫌犯,杰瑞德.约瑟夫.鲍威尔(Jerrid Joseph Powell)。

洛县警长Robert Luna:“比佛利山庄警察局的警官昨晚发现了可疑车辆。他们拦停了这辆车,只有Jerrid Joseph Powell(嫌犯)一人在车里,在搜查车辆时,警方还发现了一把枪。”

警方表示,目前还没有证据证明嫌犯与被害人有关联,更多细节仍在调查中。

案件死者为42岁的尼古拉斯.辛博隆 (Nicholas Simbolon),生前在洛县行政办公室任职项目经理。

案发当天,他开车回到圣迪玛斯市的住处后,在车库被疑似尾随他的嫌犯鲍威尔,抢走个人物品,并开枪打死。嫌犯随后逃离现场,受害者则伤重不治而身亡。

洛县警长Robert Luna:“比佛利山庄警局将嫌犯移交给洛县警局,他因抢劫和谋杀而被立案调查。这起抢劫和毫无意义的谋杀看起来是一起孤立事件,没有证据表明嫌犯有同伙。”

警方提醒,节假日来临,不少犯罪分子蠢蠢欲动。民众出门在外不要露富,购物时应保持警惕。

圣迪玛斯市市长Emmett Badar:“保持谨慎,随时随地观察周围。过马路或走路的时候不要玩手机,专心在你要做的事情上。”

洛县警长Robert Luna:“非常重要的一点,如果你发现或怀疑有人跟踪你,直接开到警局,千万不要回家。”

目前,洛县警局暂时拘留嫌犯,保释金定为200万美元。案件将在12月4日下周一,提交洛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审核。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刘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