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3游民睡梦中遭枪杀 警方疑同一人所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2日讯】从上周日开始,洛杉矶市已经有3名游民,于凌晨时分,在帐篷中睡觉时被杀害。警方表示,3起案件有诸多相似点,可能是同一名凶手所为。一起来看。

洛杉矶市警局局长 Michel Moore:“从我们目前收集到的资讯来看,我们判断是有一个凶手,接近了每一个人(游民),并在他们睡觉时开枪打死了他们。”

这3起疑似连环杀人案件发生在洛杉矶市,警方在周五的发布会上表示,死者都是无家可归的游民。

第一起凶杀案发生在上周日凌晨3点左右,死者是一名37岁的西班牙裔男性。第二起案件是在本周一凌晨4点55分左右,受害人是一位62岁非裔男性。第三起案件,则发生在周三凌晨约2点半,死者是一位52岁的西班牙裔男性。

洛杉矶市警局局长 Michel Moore:“这些凶杀案的共同点是,每个案件都发生在开阔的区域,无论是人行道还是小巷。受害人都是独自一人。”

警方通过附近的监控,确认了一位男性嫌犯,他身穿连帽衫,搭乘一辆深色轿车。但更多细威廉希尔公司网站前不得而知。

洛杉矶市长 Karen Bass:“现在我们向游民社区传达的讯息很明确‘今晚不要一个人睡’。寻求庇护、寻求服务、待在一起、寻求支持,我们需要民众的帮助来传播这个讯息。”

目前,警局已经加强巡逻,也专门建立工作组追查三起案件的线索。他们呼吁更多知情民众联系警方,早日将凶手缉拿归案。CG 图卡)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