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S能源公司向休斯顿警局捐赠六千套玩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3日讯】休斯顿警局的蓝色圣诞计划每年为贫困儿童赠送圣诞礼物,近日,HESS能源公司向他们捐赠了6千套玩具小卡车。

周五(12月1日),休斯顿HESS能源公司将装满了6000套玩具的大卡车停到了休斯顿警局中区分局大楼外。穿着蓝色服装的圣诞老人与能源公司代表坐在花车上,与人们挥手,现场一片欢呼。蓝色圣诞老人代表着休斯顿警局每年向贫困儿童赠送礼物的社区活动,

休斯顿警察局的Larry Satterwhite警官表示,非常感谢HESS能源公司的慷慨捐助。

Larry Satterwhite:“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最贫困的家庭,让他们的孩子们脸上挂着微笑,为他们带来欢乐!”

HESS能源公司代表介绍到,从1964年开始,公司就开始了这个传统,在每年的圣诞节为儿童赠送高质量的玩具。并表示很荣幸能支持休斯顿警察局蓝色圣诞计划

随后,HESS能源公司代表参观了警局玩具仓库。这里的玩具按照孩子们的性别、年龄进行分类、打包。准备分发的礼物都被放到了蓝色礼物袋子里。

这里储存着一整年的为休斯顿低贫家庭儿童的礼物,到了每年的传统节日期间,警员就把礼物送给这些孩子们,为他们带去欢乐。

圣诞老人:“祝所有的孩子们圣诞快乐,希望你们做个好孩子,因为圣诞老人在看着你们!我们圣诞前夜见!祝你们过得愉快!圣诞快乐!HO, HO, HO, HO!”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