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连环杀人案破案 嫌犯4天连杀4人已落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5日讯】上周震惊一时的洛杉矶连环枪杀游民案,和跟踪到家抢劫杀人案已破案,洛杉矶警方表示,四起谋杀案嫌犯为同一人,已于上周被逮捕。一起来看。

周一(12月4日),涉嫌四起谋杀案件的嫌犯鲍威尔,在洛杉矶市中心法庭被起诉。

洛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对他提出四项谋杀罪、一项住宅抢劫罪和一项重罪犯持枪罪等指控。

洛杉矶市警局局长Michel Moore:“这三起凶杀案的嫌犯已被洛县警局法律中心拘留,嫌犯被确认为杰瑞德‧约瑟夫‧鲍威尔,33岁,非裔男性,居住在洛杉矶市。之前的报告中提到过,鲍威尔也是上周二在圣迪马斯市,无情杀害尼古拉斯.辛博隆的嫌犯,受害人是丈夫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

从11月26日凌晨开始,嫌犯鲍威尔以每天枪杀一人的频率实施犯罪,他以相似的手法杀害了3名睡梦中的游民,并跟踪到家抢劫杀害了洛杉矶县的政府官员辛博隆。

随后,警方借助车辆识别技术找到嫌犯位置,并实施了拦截和逮捕。警方还在嫌犯的车上搜到了作案所用的枪支。

Michel Moore:“他有一个重罪记录,有暴力犯罪的背景,我们不会透露得太详细。这些暴力纪录不是最近发生的,是几年前的事了。”

目前,警方并未公布嫌犯与受害人之间有任何的关联,但更多细节仍在调查中。

如果所有指控都成立,嫌犯将面临终身监禁,且不得假释。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