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繁忙购物季到来 新技术助美邮政公司提效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5日讯】一年中最繁忙的购物时节已经到来。为了应对每天上百万个包裹美国邮政公司也增加人手并采用了新技术,来提高运送效率。一起来看。

随着各种节假日到来,美国邮政公司(USPS)全国最大的处理配送站,也准备好应对各种礼物包裹贺卡信件的分检和配送工作。

位于洛杉矶的配送中心已增加了100名员工,还采用新机器帮助快速并准确地处理每日上百万个包裹。

美国邮政配送经理George Banks:“我们预计每天要处理一百万个包裹。从这个角度来看,去年我们在旺季处理了2,500万个包裹。今年我们估计会达到3,000万个。我们真的很兴奋。”

邮件处理人员Antoinette Brown:“忙碌。忙碌就是最好的概括。我们每天都会收到很多邮件,每次我们来这里,到处都是邮件。我们每天都要处理这些邮件。所以我们每天要在这里工作9、10、11个小时,有些人甚至要工作12个小时。”

配送经理班克斯表示,增加高输出包裹分拣机(HOPS)等新机器,有助于提高处理包裹的效率。

George Banks:“这就是我们全年的准备工作。这是我们的超级碗。”“这些都是武器,然后由我们的员工分类装箱,这台机器每小时能处理多达2,000个包裹。”

他提醒客户尽早寄送包裹,若要在圣诞节前寄到,美国邮政建议在12月23日前寄出。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