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华南理工教授去世 留遗言揭新冠疫苗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6日讯】

华南理工教授去世 留遗言揭新冠疫苗真相

中国华南理工大学40岁的教授丘勇才,12月3日突然离世。他生前发的朋友圈留言被截图,在大陆网路广为流传。

这份署名为“丘勇才—华南理工”的朋友圈留言截图显示,他罹患白血病,在医院就医。

留言说,他现在高级病房的移植仓,轮到他入仓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

为啥来这里呢?大概率是新冠疫苗引起的后遗症,灭活新冠疫苗注射到人体后,引起再障贫血。

他说,自己是一名自然科学工作者、教授、博士生导师,据他调研的一些文献猜测,应该是灭活疫苗中,灭活病毒里面的一些未知的化学物质破坏了造血细胞间的自我识别,T细胞造血细胞影响了各种正常造血。

留言还说,新冠疫苗受害者众多,需要国家层面有人出来,提供强有效的实验论据,给众多受害者一个说法。

大陆网友说,丘勇才离世,说明移植失败。

中国新冠疫苗的安全性一直备受质疑。去年,来自中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上千名受害者,曾连发两封公开信,说他们因为注射了中国的新冠疫苗而罹患白血病

17州长致函拜登 吁阻止中共在美买地

美国17位共和党州长12月4日致信总统拜登、财政部长耶伦、还有国会参众两院领导人,呼吁他们阻止中共等外国对手购买美国土地

州长们在信中说:“许多州长和州议会已采取行动,保护我们的公民免受中共迫在眉睫的国家安全威胁。但国家安全需要国家领导人做出全国性的回应,你们现在有责任,跟上我们各州的脚步,防止中共搜刮囤积美国土地。”

州长们指出,中共政权在美国各地收购大片不动产早已不是秘密,最近,一家中国企业的子公司在密歇根州格林特设镇区(Green Charter Township)购买了270英亩土地。该处距美国最大的国民警卫队训练设施格雷林营地(Camp Grayling)仅不到100英里。但遗憾的是,他们没有被阻止。

州长们说,联邦政府必须清醒认识到,这对“我们的国家安全、我们的农民和我们的公民构成了显而易见的威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