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罕见血红极光 专家:巨变在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6日讯】日前,包括北京,中国多地罕见出现红色极光。有专家分析,按照中国传统文化天人合一的说法,这种天象是中南海的大凶之兆。

12月1日晚,北京、河北、黑龙江、新疆、内蒙古等地网民,拍到了血红的极光画面,这是由于地磁暴的关系,出现极光现象。

当晚,“北京极光”话题也冲上热搜榜,这也是北京史上第二次极光影像记录。

去年5月,浙江舟山、福建福州先后出现血色天空;

唐朝道士李淳风在撰写的星占书《乙巳占》写道:“赤气覆日如血光,大旱,人民饥,赤地千里。”

《天亮时分》威廉希尔公司网站主持人章天亮:“北京(北纬40°)度是属于中纬度地区,看到极光是非常罕见,中国古人把极光称为赤气,(极光出现)意味着人世间也将发生重大变化,不是水旱就是冰灾,要不然的话就是不利于国君。”

时事评论员杨宁日前也在大纪元撰文表示,古籍中认为血色天空和血河是凶兆,如今北京出现血红极光,传递着不利于中南海高层的大凶之兆。

极光现象是由于地磁暴、太阳爆发活动引起,地磁暴可干扰通信和卫星信号,而2024年还将有更频繁的太阳活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