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会山集会呼吁释放人质 谴责哈马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6日讯】数千民众周一(12月4日)聚集在加拿大渥太华谴责哈马斯暴行,并敦促释放所有人质。

在加拿大确认了第八名受害者之后,12月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民众齐聚加拿大国会山,谴责哈马斯暴行,敦促立即释放所有人质。

以色列驻加拿大大使伊多·莫德(Iddo Moed):“我们今天在此呼吁立即无条件释放被关押在加沙的人质。”

加拿大国会议员梅丽莎·兰斯曼(Melissa Lantsman):“直到137名人质回家为止,这一切都还没有结束。”

多位加拿大政要到场,并呼吁保护犹太社区。

伊多·莫德(Iddo Moed):“以色列并不反对巴勒斯坦人民。以色列反对的是名为哈马斯的恐怖组织。”

加拿大国会议员安东尼·豪斯法瑟(Anthony Housefather):“摧毁哈马斯不仅符合以色列的最佳利益,而且也符合加拿大和巴勒斯坦人民的最佳利益。”

与会者共同呼吁结束针对犹太人的暴力行为,维护世界和平。

以色列遇难者家属拉克尔·卢克(Raquel Alan Look):“我们要把这种巨大的痛苦转为采取行动。”“我们绝不容忍恐怖。我们将不懈努力,建设一个每个生命都有价值、每个人都能无忧无虑地生活的世界。”

以色列驻加拿大大使伊多·莫德(Iddo Moed):“以色列及其人民,犹太人民,在任何地方都是不屈不挠的,尤其是当我们团结在一起的时候。”

今年10月底,加拿大国防部长布莱尔(Bill Blair)曾表示,哈马斯是恐怖组织,对全世界构成威胁,必须消灭。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