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球最佳场馆 洛杉矶SoFi体育场位居榜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6日讯】以娱乐业闻名的洛杉矶拥有许多规模宏大的体育场,其中有不少还入围了2023年年度顶级场馆的榜单,来看报导。

近期,《告示牌杂志》颁布了2023年全球最佳场馆的名单,洛杉矶的不少场地榜上有名。

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约3英里的SoFi体育场被评为年度第一大体育场,可容纳7万多人。《告示牌杂志》表示,SoFi体育场今年举办了19场演唱会,迎接了超过100万粉丝,在门票销售和上座率方面名列前茅。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的开闭幕仪式,和相关赛事都将在这里举办。

往西北方向行走不到一英里,就到了起亚体育馆(Kia Forum),它在顶级场馆中排名第三,可容纳15,000多人,曾是NBA洛杉矶湖人队和NHL国王队的场馆。

此外,洛杉矶的YouTube剧院和希腊剧场在较为小型的场馆中,分别排名第八和第九,它们今年在演出举办数量上也有不错的成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