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竞技被指虐待动物 洛市议会前双方对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6日讯】周二(5日),支持和反对马术竞技的双方民众在洛杉矶市议会前集会,一起等待市议会对马术禁令的投票结果。一起来看。

谈到美国西部的文化,牛仔马术竞技的场景会在不少人的脑海中浮现。但近年来,这种活动却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反对。

周二(11月5日)上午,洛杉矶市议会以14比0的投票结果,初步通过了一项禁止在洛杉矶市举办马术竞技表演的动议,但与此同时,部分传统和文化的马术活动被豁免,具体细节仍未公布。

洛杉矶市议员Monica Rodriguez:“今天讨论的这项动议具有很强的惩罚性,可能会对许多养马社区产生不利影响,特别这是洛杉矶市几代人广泛庆祝的文化习俗。”

在议会投票期间,市政厅外支持者和反对者也到现场集会,发表看法。

反对马术竞技表演民众Megvora :“我们来这里是为了支持 禁止马术竞技和虐待马匹动物,以及不应该以动物娱乐。”

反对马术竞技表演民众Samantha:“竞技表演中的那些小动物,它们只有三到四个月大,它们很害怕。禁止马术竞技并不是种族歧视,我们说的是虐待动物,这与任何文化都无关。不要试图用文化习俗来掩盖虐待动物的行为。”

但对于这种说法,现场的马术表演者们并不认同。

支持马术竞技表演民众:“没有人比今天在这里抗议的人更关心他们的马,更想给这些动物运动员们福利。”

支持马术竞技表演民众Monque Medina:“我们爱这些马。它们是天生的运动员,它们接受训练、喂养得当,它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非常的积极主动 ,它们没有被迫做不喜欢的事,它们热爱奔跑。”

近年来,英国、荷兰等国家都禁止了马术竞技表演,加州阿拉米达县、橙县也颁布了针对马术竞技更严格的限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马善存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