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6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7日讯】在美国的华人表示,中共治下中国社会善恶颠倒,他们纷纷声明退出中共组织。今天来看他们怎么说。

美国洛杉矶的陈梦兴说:
我现在能够活下来都得感谢上天的恩赐,应该珍惜生命!可是共产党却不把人当人看待,整个社会好像都反过来了:假货遍地、谎言成灾、坏人行凶做恶受包庇;好人被抓、被非法关押,甚至被重判,这也许就是物极必反,否极泰来的前兆?!无论怎样都不愿与党沾边、充数,党再有本事也斗不过天,党能下令乱砍乱伐,随后就有沙尘暴袭击;人算不如天算,我信天,声明退出加入过的少先队,相信这是顺天意而行,不会有错的!

美国纽约的多吉说:
我是藏族人,我16岁逃离中国大陆至今已有20多年了,现在要想见国内的亲人得通过第三国去见家人。

现在我明白了所有参加过中共组织的人要远离中共,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才能彻底解体中共邪恶独裁统治。现在我郑重声明:退出我曾加入的少先队组织,加快解体中共的邪恶流氓集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