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7日讯】美国流行乐坛的当红人物泰勒·斯威夫特,被《时代杂志》评为2023年的风云人物。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泰勒·斯威夫特荣获《时代杂志》2023年度人物

美国《时代杂志》周三公布了2023年度风云人物,美国人气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获得殊荣。泰勒于今年举办了横跨五大洲的巡回演唱会(The Eras Tour),仅北美门票销量就达22亿美元。此后她的演唱会电影也火爆一时,北美票房高达9200万美元。泰勒·斯威夫特也是第一位被《时代杂志》评为年度人物的艺人。

ChatGPT维基百科浏览最多

维基百科近日发布了2023年文章浏览量排名。AI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词条浏览次数最多,接近5000万次。排在第二名的是年度死亡名单,点击率超过4000万次。备受期待的2023年板球世界杯紧随其后,浏览量约3800万次。

皮尤报告:大流行初期低收入美国人财富暴涨

皮尤研究中心周一发布的报告称,在大流行初期,低收入美国人的财富飙升了101%,中产阶级的净资产增长了29%,而高收入人群的家底只增加了15%。外界分析,政府扩大失业救济金、增加食品券福利及住房援助等都是促使低收入人群财富暴涨的原因。但经济学家警告,这种方式的经济收益可能不会持久。

传统香烟前景看衰 英美烟草公司2013减损$315亿

由于传统香烟的竞争力下降,英美烟草公司(BAT)周三预计,2023年该公司将承受250亿英镑,约合315亿美元的资产价值减损,并承认其传统香烟市场没有长远未来。该公司计划到2035年,公司一半的收入将来自电子烟等香烟替代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