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俄副外长6月来京 向中共党魁通报秦刚叛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7日讯】据美国媒体《政客》的最新刊文,针对中国前外长秦刚今年6月突然失踪,进而被罢免的事件,提供了一些细节。

《政客》(Politico)报导,今年6月25日,秦刚在就任中共外交部长仅6个月后,在北京会见了俄罗斯副外长安德烈·鲁登科后,秦刚就消失了。

据几位接触中共高级官员的人士透露,俄罗斯副外长鲁登科那次出访的真正任务是,通知中共党魁:秦刚和几名火箭军高级军官的亲属,和西方情报机构有联系。秦刚随后从公众视线消失。

几乎在秦刚失踪的同时,火箭军最高司令李玉超及其副手刘光斌、原副手张振中也全部失踪。

政客报导引述两个消息来源声称,秦刚在7月底,在北京一家军事医院中死于自杀或酷刑。

本台目前无法独立核实这一消息。

在火箭军清洗事件后,今年3月刚上任的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从8月失踪至今。 10月底,他被正式罢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