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苹果iPhone16电池传在印度采购 避开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7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苹果iPhone 16电池传在印度采购 避开中国

英国《金融时报》周三(6日)报导,苹果公司已通知其零件供应商,将倾向从印度工厂采购即将推出的iPhone 16电池,报导指出,苹果希望增强对印度制造能力的依赖,并逐渐远离中国,另外,台湾电池供应商也被要求在印度扩产,以便满足未来的订单。

Google推新AI模型 手机首度直接运作生成式AI

Google推出一套新的生成式AI模型“Gemini”,将首度可直接在手机上运作,这是Google要和ChatGPT开发业者OpenAI竞争所取得的最新突破。

英对俄制裁打击供军事应链 中企首入列

英国政府宣布新一波对俄罗斯的43项制裁,聚焦打击对俄军事供应链,并纳入数个第三地进出口国,在中国营运的实体,也首次被纳入制裁名单。

麦当劳要卖客制化饮料 首家店本周在美开幕

麦当劳周三宣布,即将在有限地区的少数几个地点开始测试取名CosMc’s的小型概念店,主要提供客制化饮料,型态类似星巴克。第一家店本周就会开在伊利诺州的博林布鲁克市。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