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7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8日讯】一名出生在上海的美籍华人早就预测中共会越来越独裁,因此移民美国,现在他声明退出中共组织。威廉希尔公司网站时间关系,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美国江华说:
从小父母就会把中共的黑历史讲给我听,让我对中共从来没有一丝好感。至于少先队完全是被老师逼迫的。在2009年的时候我赚了一些钱就带领家人移民美国。 我当时没有被中国虚高的GDP增长,看似“自由”“开放”的风气欺骗。当时我已隐约感觉到中国未来肯定会越来越独裁,极有可能会再来一场文革,甚至会倒退成北韩那样。

现在看来我的预测简直不能再正确了。多亏我当时移民美国否则我现在肯定是失业潮中的一员,甚至最坏的结果就是在上海封城期间被饿死了。更重要的是我在美国对于美国的问题可以随便批判,而在中国连一丁点政府不爱听的话都不能讲。我唯一的愿望就是退出被迫加入的少先队,与中共邪党断绝一切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