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四川法轮功学员王海干被嘉州监狱迫害致死

四川法轮功学员王海干,被中共冤判7年6个月,在四川嘉州监狱遭迫害致病危,今年10月10日深夜,被狱方用救护车拉到大竹县司法局,再由家人背回家。一个多月后,11月20日,在大竹县中医院离世,终年61岁。

牛腾宇狱中精神异常 母要求会见遭拒

因被指控涉及泄露习近平女儿个资的恶俗维基冤案,大陆青年牛腾宇被判刑14年,目前正在广东四会监狱服刑,上月底,他母亲视频会见时发现他精神异常。12月7日,牛腾宇母亲赶到四会监狱,要求会见,但被众多国保和特警阻拦,不允许会见。

湖北潜江二访民北京上访 遭绑架

12月4日是中共的所谓宪法日,当天,湖北潜江访民陈喜珍、李桃珍,在北京遭到截访人员暴力绑架,抢夺手机、身份证等私人物品,之后,塞进汽车遣返原籍。

四川300印染工人政府集会 讨要工资社保

四川南充嘉美印染有限公司,长达七年未给员工缴纳社保,最近又拖欠员工工资几个月,12月4日,约300名员工聚集到当地政府门口,寻求政府帮助,但无人理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