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8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50年来首次《华盛顿邮报》员工罢工

周四,大约700名《华盛顿邮报》员工举行24小时罢工,抗议报社的裁员计划,以及管理层在工会谈判中的消极做法。工会表示,这次罢工是《华盛顿邮报》自1970年代以来的首次罢工。目前,该报社正面临订阅量下降、财务亏损和士气低落等困境。

谷歌推出迄今最强AI模型“双子座”

周三,谷歌宣布推出迄今最先进的AI模型“双子座”(Gimini),该模型被认为是ChatGPT的有力竞争者。与普通AI模型不同,“双子座”是可以处理文本、图像、影音等多种类型输入的AI模型,有Ultra,Pro和Nano三个不同版本。谷歌计划通过云端授权的方式,允许客户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使用“双子座”。

麦当劳本周在美开设第一家CosMc’s门店

麦当劳的第一家全新副品牌CosMc’s将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开业。CosMc’s旨在以快速便捷的方式,为人们提供小吃和咖啡等。CosMc是20世纪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出现在广告中的麦当劳吉祥物。麦当劳计划于2024年底前,在美国开设10家CosMc’s试营门店,如果生意不错,将向全球推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