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中国留学生向邻居投毒 被驱逐回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8日讯】在美国留学的中国博士生近日被证实,已经递解出境,他对邻居进行投毒,受到多项重罪指控。

根据起诉书,现年36岁、前南佛罗里达大学化学博士生李旭明(Xuming Li 音译),在6月27日被捕,他的邻居奥马尔‧阿卜杜拉(Umar Abdullah)公布监控视频,两次拍到李旭明蹲在他家前门,用注射器将两种致命毒素“美沙酮”和“氢可酮”的混合物,注射入他的公寓。

这使阿卜杜拉、他的妻子萨米拉(Samira)和他们的幼女中毒,出现头晕和呕吐症状。

而李旭明投毒前,曾抱怨邻居阿卜杜拉的噪音太大。

李旭明的代表律师亚当‧班特纳(Adam Bantner)在周三证实,李旭明已被驱逐出境,而他仍身负法院逮捕令,一旦返回美国将被逮捕。

李旭明被指控伤害人身、持有管制物质等几项重罪,但他否认指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