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加州房市升温 预测部分地区销量涨幅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8日讯】想买房的民众要注意了,房地产网站Realtor预测,明年利率会下降,加州房屋销售会因此反弹。

近期,房地产网站Realtor预测,明年加州房地产市场会升温,买房竞争将再次变得激烈。研究发现,全美明年房屋销量涨幅最大的十个地区中,加州有五个地区榜上有名。

根据Realtor的数据,文图拉地区的房屋销量会上涨18%,河滨市、圣贝纳迪诺地区会上涨13.8%,贝克斯菲尔德市13.4%, 圣地亚哥地区11%,而洛杉矶、安那罕地区则会增长9.2%。

回顾2023年,加州房屋销售低迷,即使明年这些地区的销量上涨,也还是低于疫情前水平。

Realtor还预测,抵押贷款利率会在2024年逐步下跌,到年底会达到6.5%。但如果通胀率迟迟无法回到2%的水平,利率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下降,甚至还有上涨的可能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