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疲惫如何恢复健康 专家:每天锻炼30分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8日讯】当今社会的追名逐利风气让不少人身心俱疲,虽然身体上的疾病容易被发现,但心理健康问题常常被忽视,最终酿成自杀的悲剧。一起来看看心理专家保持积极心态的秘诀。

心理健康问题,是各个年龄层、各个社会阶层的人,都可能会遇到的难题。尤其在疫情后,心理疾病引发的悲剧案例更是不胜枚举。

对此,心理健康专家指出,每个人都应该学会平衡工作和生活。

心理健康副主任Miriam Brown:“每天运动30分钟。我知道这听起来很表面,但是我们每天的生活都很忙碌,给生活留出30分钟。”

她表示,在繁忙的工作后,进行半小时的体育锻炼,会得到情绪的释放和心灵的放松。

Miriam Brown:“不要喝酒,有时(累的时候)人会想喝一杯,或有些人喜欢吃糖,喝饮料,要把关注点放在自己身体和心理健康状况上,学习新事物,学习新的食谱,健康饮食。”

另外,利用休息时间和亲人朋友待在一起,喝杯咖啡、聊天散步,互相倾诉,也可以帮助自己,维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Miriam Brown:“我会一周抽出一段时间,切断和外界的联系,睡个好觉。我会提前告诉我们朋友、家人,告诉每个人,这是我的独处日,我要按我自己的节奏,休闲放松。”

她也提出保持心理健康的五个要素:与人接触、积极锻炼、学习新技能、为别人着想和专注于当下。

另外,也要保持善良,学会感恩。人生不会总是一帆风顺,但积极、稳定的心理状态会帮助大家更好的应对生活的风浪。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